无名小朋友

【寡红】Always be my baby


【直播】的后续,寡红为网红情侣视频博主,Carol是忠粉


补一个设定,Natasha在这篇里是年下,学妹追学姐哈哈哈。年下寡真香😂


[ ]中的内容为Carol看的视频

【 】里为ins动态的配文


这是甜饼,请放心食用!


轻微沙雕OOC预警


——




Carol心碎了。


她爱的WandaNat分手了。


去年九月底是WandaNat油管号最后一次更新。视频里只有Natasha出镜。


[“大家好,不好意思我这几天的状态很差。” 


Natasha的声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沙哑,眼眶红肿,一个人坐在沙发中间,腿上盖了一条棕色薄毯,看上去十分憔悴。


“今天这条视频,是为了正式做个宣布。”

她叹了一口气。


“God....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始....


Wanda...Wanda不再和我一起了。


我们分手了。


过去五年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爱着彼此,我们就像对方的灵魂伴侣。但是....出于各种原因,这段感情没办法继续了。


在此我恳请大家不要再转发网上的流言了,Wanda和我之间没有那种荒诞的故事。这不是什么绯闻或者狗血的谈资....


Wanda这一年已经十分痛苦了,父母意外离世是非常大的打击,我不希望互联网上舆论给她造成更多的困扰。


她...她是那么敏感的一个人,但我却....”


Natasha又停了下来,捂住脸深吸了一口气。


“老实说,我也很难接受我们走到现在这一步。就好像昨天她还在家一样,但又突然发现早上醒来她不在我边上,老天,我真的不习惯她不在旁边的早晨。”


Natasha的声音越发哽咽。


“我是指,她明明在我什么都不是的时候和我在一起。我那时一无所有,但她选择相信我....但现在却....


她是那么完美....


我想我弄丢她了....”


Natasha忍不住闭上眼睛揉了下。


“我爱她,以不同的方式继续着,但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了,她需要空间。


感谢这两年热爱我们关注我们的粉丝们。你们是WandaNat最忠实的伙伴。但是这个油管号以后不会再更新了,谢谢大家的陪伴。


再见了。”]



Carol不知道自己在看完这个视频后是怎么度过那一天的,虽然分手的不是她,但感觉自己的心被掏空了一块。


晚上缩在床上看着自己以往收藏的视频和动态,心里一阵阵发酸。Carol自己也搞不懂怎么会像个小孩子一样抽泣着,一边骂着自己幼稚一边又不断抽纸巾擤鼻涕。


‘她们真的好配啊,为什么就分开了呢...’


——


在Carol的众多ins收藏里,有几条她的最爱,但Wanda清空了她的动态,只有Natasha的留了下来,在之后的几个月里还时不时挑出来看。



第一条是她们的一周年纪念日,一张两人手握在一起的照片。

【有你真好,我们还要一起走很多年】



第二条是Natasha给Wanda的生日祝福,这条让Carol收藏的原因其实是Wanda的回复

【谢谢我的小流氓,爱你哦,mua😘】



第三条是WandaNat的ins直播回放,十万粉丝的福利,读AO3的E级作品。


[Wanda:Natashaisalwaysonthetop???这都是什么糟心的名字?我要自闭了。]


这是Carol第一次在直播里被cue到笔名,她那天可开心了。



第四条是在万圣节那天,Natasha拍的戴着猫耳耳饰,脸颊上画着猫胡须的照片


【谢谢给我私信链接的粉丝!!!Wanda带这个真的超级可爱🥰

(作为交换条件今晚我要带一顶劣质的金色假发cos唐纳德·伊万卡去要糖吃,不能理解Wanda的恶趣味🙃)】



第五条,也是Carol最爱的一条,是Natasha在机场的一场直播


[Hey guys,我现在在机场的星巴克里,我今天是来接机的,但是Wanda的航班延误了一个小时我就只好在这里等了,反正闲着,来个问答直播吧,你们有什么想问我的问题吗?


我的天啊慢点慢点,你们刷的太快了,我都看不清了。


现在好点了,我看看这个

粉丝提问:“Nat花了多久追Wanda?”



“好问题。我一共花了七个月追Wanda,当时我的情敌可多了。之后在一起了可气死ta们了,一度名声狼藉啊,都说哪里来的红毛小混混追上的Wanda,不好意思,你们都不在Wanda心里,所以乖乖闭嘴吧哈哈哈。”


Natasha得意的摇着脑袋喝着她的大杯冰美式。



粉丝提问:“具体说下追的过程好不好!”



“具体过程啊,可以。前几个月是慢慢熟悉接近的过程,感觉得到Wanda对我有好感,所以我还是比较有自信的。但是那年暑假前,Wanda的双胞胎哥哥,你们知道的那件事,之后Wanda就开始有点自闭抑郁了。


她回家之后完全不愿意出门,还吃的很少很少,脸都凹进去了。我当时着急啊,就蹭我打工的地方的厨房用,那老板人挺好的,Lee先生,很可爱的一个爷爷。他教我做一些简单的意式熏牛肉帕尼尼,芝士火腿咸派和小饼干,现在想想那年真是我厨艺最好的一年了,现在不行了,我的胃已经被Wanda彻底宠坏了哈哈。啊呀跑题了不好意思。


我下班后直接骑车去Wanda家,从她家后院的树爬到她房间的阳台上。”


粉丝提问:“为什么这么做?”


“因为从正门走一点惊喜也没有啊,不是我的风格。


背着吃的爬到她阳台上,第一次的时候还吓着她了,不过她还蛮开心的没骂我嘿嘿。


刚开始她一直没胃口,我就陪着她吃,之后好一点了,我去集市上淘了一些二手老专辑,Sam Cooke这样年代久远的,和一些Wanda会感兴趣的小说,还有一顶夸张的粉色假发,下班去的时候每次都带一张专辑,为了逗她开心,我带着那顶假发拿水瓶当麦克风唱她喜欢的乐队的歌。


这就样爬了近两个月树陪Wanda,她在八月中下旬终于愿意出门了,在黄昏的时候出门在家附近一起散步,直到有一天,Wanda主动牵我的手了,我知道时候到了!第二天背了一把吉他上阳台。


粉丝提问:“是直播里一直能看到挂墙上的那一把吗!”


没错就是那把,我们装修的时候就决定把它挂在家里了。我那天先弹了几首简单的曲子,最后,我弹了Mariah Carey的Always be my baby.”


‘是这么唱的:


You'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I'm part of you indefinitely


Girl don't you know you can't escape me?


Ooh darling 'cause you'll always be my baby’


Natasha在直播里随意的哼唱了两句。


“我知道,这个方法和这首歌都很老套,但我还是成功啦,在暑假结束时Wanda终于答应我了,一共爬了两个多月的树哈哈哈。”



粉丝提问:“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再问一个问题,Wanda做过最让你感动的事是什么啊?”



“最感动的事啊,一下让我选一个出来太难了,emmmm,说个早期的吧,我们在一起后Wanda的追求者也没有少过,很多很厉害的学长。那时候我小,容易吃醋,又不知道以后自己能做什么,也不知道怎么调整心态,会因为这个和Wanda吵架。


有一次吵得特别凶,我语气特别不好,但Wanda也没怪我,她反而很温柔的托着我的脸,问我还记得表白那天唱给她的歌吗?然后她就改了歌词唱出来!


‘I'll always be a part of you


Girl don't you know I can't escape you?


Ooh darling 'cause I'll always be your baby 


所以Nat,你为什么要不安呢?永远都不需要担心这个。’


天啊,就,你们想象一下,还带着一点湿漉漉的眼睛笑着看着你,对你说着宣誓主权的情话,最后还亲你一下,我当时真的,大脑反应不过来了。从那之后我的心态就很平静了,Wanda不可能被别人抢走的,再也不去吃那些无谓的醋了,也更努力的寻找机会,之后我们就走到现在啦。


等等我收到一条信息,Wanda已经落地了,我要准备接她啦,今天直播就到这里,bye guys~”]


——



一年很快过去了,Carol偶尔还是会想起WandaNat,虽然一直告诉自己忘记她们,但还是会忍不住再看一遍收藏。


这周五好友Pepper工作跳槽成功,请了她和Peggy一起吃饭。


“新工作一切顺利,干杯!”


闺蜜间的聚餐话题什么都能聊,Pepper又打开了她的安利模式。


“你们知道最近刚刚火的那对情侣吗,Thorki!颜值身材全部在线,都是北欧人,而且超甜啊!”


“你又磕新的了?”

Peggy停下了喝汤的手。


“这种颜值高又甜又真的的情侣都走不长的,你别太上头了,你看看WandaNat,就是去年Carol很喜欢的那个,甜的要死,不照样分了吗?”


“???What??没必要,真的没必要,不要突然cue我。”

Carol无奈的摊了摊手。


“你不是已经不磕了吗,去年哭着和我们说再也不这么磕cp了,难道你现在还喜欢吗?”


“是不喜欢了,但提了烦心啊。”


“女人。”


“Carol你别理Peggy,她不能理解这种快乐,不过你信我一句话,只要爬墙爬得快,BE就追不上你。”


“哈哈哈哈有道理,来来来敬你一杯。”


觥筹交错间的玩笑掩盖了Carol的心里的真实感受,就算不追了,她没办法再用同样的热情去喜欢其他任何一对cp了。



——



回家后的Carol感觉有点酒醉头晕。她给自己倒了一杯冰水躺在床上,随意的打开ins,但她看到的内容直接让她清醒到好像刚刚喝了一杯鲜榨柠檬加薄荷叶一样从床上跳起来。


Wanda时隔一年发了一条快拍,是两双手牵在一起的照片

【谢谢你没有放弃我】 


Natasha的动态用了相同的图片

【这次我不会再把你弄丢了】


WandaNat官方博发了一段简短的文字

【ATTENTION!WE ARE BACK!】


她的WandaNat回来了!


Carol在尖叫激动之余不忘截图动态立刻发到姐妹群里。


Carol:@Peggy !

女人出来给我看!!

老子的cp全世界最甜!!!


“我的AO3密码呢?我要重新开始写文!我要产粮!我的cp值得!”



——



第二天早上WandaNat家中


Wanda在一个熟悉的温暖怀抱中醒来,小心翼翼地翻身,看着对方有些乱糟糟的红发和锁骨上自己留下的牙印,不禁幸福的笑了出声,顺便刮了一下爱人优越的鼻梁。感受到怀中人的动静,Natasha睁开眼


“Good morning baby,昨晚睡的好吗?”


“一年来最安心的一次。”


“我也是。”


Natasha撒娇似的抱紧Wanda,蹭着她的脖子,大腿架在Wanda的胯上。


“我想吃你做的床上早餐。”


“当然没问题,老样子吗?烤厚吐司配蘑菇蛋饼和煎培根?”


“Mmm,今天的吐司上可以再加无花果和蜂蜜吗?”


“你想加什么都可以。”

Wanda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起身直接套上睡袍。


“等我一下哦,马上就做好。”

Wanda把Natasha刚刚整理好的头发又揉乱了。


在Wanda离开房间之际


“Wanda.”


“怎么了Nat?”

她在门口停下。


“没什么,就是想再多说一遍你的名字,去吧。”


Wanda没有马上离开


“Nat?”


“嗯?”


“You always be my baby,love you~”









cos伊万卡的梗来自SNL,汤包常驻cos伊万卡,小奥还拍过ins快拍

粉色假发寡形象来自迷失东京

开头的视频参考的是J姐的分手视频😂



评论(16)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