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朋友

【寡红】夏威夷烟火


社恐小Wanda x 骚话寡

正文轻微沙雕OOC预警


部分场景灵感来自《卡罗尔》和《他可能没有那么爱你》🤪

Natasha形象来自《钢铁侠2》

来吃宵夜!光甜饼不能满足我了,终于下手写叉烧包了😂

第一次开,新手上路,欢迎大家提出建议🤪

文内无链接,麻烦自行搜微博再看网盘链接(有门路的朋友上ao3直接去看寡红tag就行)


微博ID:不要在意名字了随便打的


(临时搞来的号大家不要在意细节,微博头像是带着黑墨镜的金发奥,看不了的朋友可以私信)


Bon appétit~





Wanda有着重度社交恐惧症,一想到要和一群不熟的同事围在一起聊天能诱发她的尴尬症发作。所以她最喜欢中午在公司食堂里找个小角落一个人吃饭。


今天Wanda吃的是生牛肉贝果配腌萝卜,外加一个早上在咖啡店买的焦糖布朗尼。马上要迎来自己的圣诞假期让她十分高兴,加入Stark Industry近一年了终于可以好好喘口气休息。


“Sweet girl~”

那个熟悉的红发女人又过来和她打招呼了。


“Na.Natasha 你好呀。”

Wanda赶紧咽下口中的贝果,可爱的小白牙在微笑的时候不自觉露出来。


“我说过了,叫我Nat就好,不要再忘了sweet girl.”

略带严肃的语气后Natasha给了她一个调皮的wink,今天的Natasha穿的修身短袖白衬衫解了三颗扣子,高腰黑色阔腿裤勾画出完美的线条,Wanda打赌在阔腿裤底下有一双性感至极的黑色尖头高跟鞋。


Natasha来自法律部,是Tony的得力助手,也是Wanda心底里的迷恋对象。虽然重度社恐,但是Natasha的靠近完全不会让Wanda慌张,反而让她感觉很温暖,女人经常在公司里和Wanda招呼,更要命的是每次亲密的称呼都让Wanda头脑发昏。


“今年的公司团建Tony选在夏威夷了,最后一晚是跨年夜,他还买了岛上的烟花项目,你报名了吗?我很期待看到你。”


“我,我刚刚报了,我也很期待在夏威夷看到你。”Wanda撒了谎,她压根不打算报团建,除去成堆的集体活动,还要和不认识的同事分一间房,Wanda要窒息了,但是听到Natasha说的话使她一秒改变主意,不就是团建吗,能和Natasha在夏威夷跨年看烟花,和Natasha呆在泳池边,她可以!


“好的,到时候见了Wanda,还有,建议你中午就不要吃巧克力了,因为亲爱的,你已经够甜了。” 


说完Natasha离开了Wanda的位置,留着Wanda在原地消化刚刚类似调情的语言。


‘慢着,怎么报团建来着???’


——


“啊.....” 

这是Wanda来夏威夷第三次在浴室里想着Natasha自wei 了。来夏威夷之后她没有一刻不想念Natasha。但是事与愿违,作为新职员的活动和Natasha这样的资深高级职员活动基本没有交集,她们只有在自助早餐时间时见面,但是Natasha身边永远围满了人,让Wanda望尘却步。不过Natasha会在Wanda在认真挑选黄油小点心时亲切地打招呼,故意驻足和Wanda聊一会再回去。


Wanda在夏威夷第二天的时候隔着棕榈树和泳池边的休闲椅看见穿着浴袍的Natasha,把墨镜往椅子上一扔,撩了撩她的红卷发。Wanda猜她应该是穿着泳衣直接来游泳,外面罩着袍子。Wanda多么想过去和她一起,哪怕在泳池边打个招呼也好,碍于团体活动时间紧迫只能离开。


更惨的是,她和自来熟的Carol分在一个房间,Carol的“热情”让她苦恼不已。Wanda刚刚吹干头发走出浴室,Carol就抱着电脑凑过来


“Wanda,我续了Netflix的会员,要不要一起看电影啊!我看最近出的《利刃出鞘》很不错,或者我们可以一起看星球大战!”


“不用了谢谢,我想出门走走吹吹风,你慢慢享受电影吧。”


道别后Wanda迅速离开,走到酒店泳池边坐在躺椅上一个人发呆。

今天是在夏威夷的倒数第二个晚上,明天就是跨年夜了,之后就回纽约了。跨年派对上的Natasha一定有大群的人前来寒暄搭讪,看来这次自己是没机会了。Wanda一声叹气,后悔自己报名了这次团建,社恐还加剧了。


“Wanda, sweetie?是你吗?”


‘Natasha的声音?!’


Wanda顺着声音抬头,Natasha在泳池里向她游过来!


“晚上好Nat!”


“哈哈,小女孩这次终于叫对了。”

Natasha靠近了泳池边,抹去脸上的水珠,小半个身体半趴在池边。


救命。


酒红色的比基尼泳衣,水滴顺着她美丽的下颚线下滑到锁骨,再到那饱满的沟壑。湿透的红发搭在肩膀上,深绿色的瞳孔倒影着泳池的水光。


Wanda的心里已经举白旗了。


“一个人散心吗?”

Natasha单手撑着下巴问道。

Wanda点了点头。


“你穿这件夏威夷花衬衫很可爱。”


“哦,谢谢,我在纪念品商店买的。”

Wanda拉了拉衣摆。


“明天就是跨年夜了,来跨年派对玩吧。”


“我..我...”


“放心,明天我和Tony他们不在一起,我保证你不会不自在。我们这次还没有好好吃顿饭聊聊天呢,而且我想和你一起看跨年烟火。”


“谢谢你Nat”

Wanda抿了抿嘴。

“我一定会去的,我也很期待和你一起看烟火。”


“Good.”


“Come on,陪我游一会泳。”

Natasha再次进入水中。


“可.可我没穿泳衣..”Wanda慌张的顿了顿

“但也许我可以上楼换一下,很快的。”


“哈哈,不必当真sweet girl,你真的太可爱了。”


Wanda离开躺椅在池边坐下,小腿浸入池内

“这样我就可以陪你了呀~”

女孩在水中轻轻摆动双腿。


“Wanda,你真是个温暖的小甜心。”

Natasha手指划过Wanda的脚底,惹得女孩咯咯笑。小甜心笑起来怎么就这么可爱呢?


——



“所以你直接KO了Stark先生的保镖?”


“没错,只花了两秒。”


Wanda惊讶的睁大眼睛把抬头纹都挑出来了,Natasha和她说着她刚进公司让Tony签文件时的趣事。


“我有很多你想象不到的技能sweetie,小时候我还是个被校园霸凌过的女孩,但是我们不能让坏人得趁对吗?so who knows,just never say never~”

Natasha抿了口手中的鸡尾酒,Wanda能看到那双绿眼睛暧昧地直盯着她而且还带着电流直戳自己的脊椎。


跨年夜的派对Natasha遵守了承诺,和Wanda两个人吃了饭还一起喝酒。从工作聊到兴趣爱好甚至到政治立场,Wanda第一次那么健谈,想要告诉Natasha她的一切,包括她心里的小秘密。


“Nat,我..”


“Nat!你猜今天谁也在夏威夷跨年,Nick Fury!”

Tony从门口风骚的走进来,一口饮尽手中的马丁尼特调,独留一颗橄榄在杯底。


“快来,就缺你了,那光头想要一起叙叙旧跨年,还等着看烟火呢。”


“知道了,马上来。”


“我..我们的烟火估计是看不成了,你快去陪他们吧,我不要紧的。”

在Tony走了之后Wanda先说了话,语气仿佛像只失落的猫猫,尾巴垂在地上的那种。


“不,我们会一起看的。”

Natasha抬起女孩低落的下巴。


“可是Stark先生和你朋友怎么办?”


“你不用担心这个。”

Natasha顿了顿。


“而且跨年烟火,我只想和我的女孩一起看。”


‘我的女孩??Nat刚刚说的是我的女孩吗???’


Wanda觉得自己心跳漏了一拍。


“十一点半,1205房间。”


“什么?”


“来我这里看烟火,就我们两个,我等你Wanda。”

在Wanda脸颊上快速留下一吻后Natasha就离开了,独留Wanda在原地站了好久。



——



十一点半Wanda准时来到门口,忐忑的按下门铃。


穿着酒店浴袍的Natasha打开门。


“Please.”Natasha笑着欢迎Wanda进来。


Natasha的房间位于酒店高层,客厅里有大片的落地窗,视野非常好。


“我是一个人住的,Wanda你想来点啤酒吗?”


“好呀”


Natasha从冰柜里拿出两瓶喜力,递给Wanda一瓶。


“Cheers.”


“Cheers.”


啤酒瓶撞击发出清脆的响声。


——



“3,2,1,新年快乐!”楼下的人群在零点来临之际迎来了新年烟火。瞬息万变的淡金与银白色烟花在空中绽放美不胜收。花瓣如雨,纷纷坠落,人们似乎触手可及。


楼上的房间将喧闹声隔离在窗外,室外的烟花照亮在落地窗前的两人。


“新年快乐Wanda,有你陪着跨年的感觉真好。”

Natasha在Wanda身后环抱着她,下巴靠近她的肩线,轻轻告诉女孩她的心声。


“谢谢你Nat,这也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有人陪着我看跨年烟火。第一次我感觉不孤独了。”

Wanda看着窗前Natasha的倒影笑了笑,不自觉的握紧了女人的手。


Natasha松开了拥抱,手指滑过Wanda的肩胛最终停在了肩头。窗前的倒影是女人单手搂着一旁的女孩。Wanda悄悄牵住自己肩上的手,而Natasha的视线没有离开窗前倒影里的Wanda,空着的那只手果断的拉开了自己浴袍的腰带。


“Nat?”

——


【以下内容搜微博转AO3】🏎🏎🏎

(经常上ao3有链接的朋友直接看寡红tag同名作品就行)


微博ID:不要在意名字了随便打的

——


第二天,酒店自助早餐厅里


“Wanda你昨天晚上去哪里了,我跨年的时候也没看到你。有点担心你。”

Carol一边大口嚼着火腿芝士可颂一边问着Wanda。


“我.我...”

Wanda握紧了自己手中叉子。


“放心吧,她昨天晚上和我在一起。”

Natasha走到Wanda身旁,右手搭在她肩膀上,左手把一杯鲜榨橙汁放在Wanda面前。


“快喝吧sweetie。”

她自然地坐在Wanda旁边的椅子上,手覆上Wanda的膝盖。


“昨天我请Wanda来看烟火,之后她睡着了就没让她离开。”

Natasha看向Wanda。


“昨晚的烟火真的很难忘呢,对吗?

说完Natasha又给了Wanda一个甜美的wink。Wanda只觉得自己的脑子要烧起来了。


Carol顿时觉得手中的可颂不香了。






(我爱钢2的小娜!)


(喝鸡尾酒调情片段可代入A2寡,不过是长发)



评论(1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