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朋友

【寡红】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情人节小小甜饼

图片和灵感来自小奥的Instagram图集

BGM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By Morten Harket



2月份的洛杉矶气候依旧温暖宜人,刚在一起不久的小情侣即将迎来她们第一个情人节。


Natasha特意加班提早两天从芝加哥飞回加州,不忘给Wanda买一盒她最爱的Neuhaus榛子巧克力。不过她没有告诉Wanda提早回来一事。


二月十三号的晚上两人FaceTime时Wanda不忘表达自己对Natasha的思念之情,在无数个对着手机屏幕的飞吻和说着I love you后结束了视频。Natasha知道她的女孩缺少一点安全感,所以想给她一个惊喜。


情人节当天早上,Wanda刚刚起床就收到了一个快递消息


“叮咚”


“来了”Wanda马上开了门。


“您好,您的快递请签收一下,来自Romanoff小姐的,祝您情人节快乐。”快递小哥把一大束玫瑰花递到Wanda面前,花里还插着一张卡片和唱片。

[Dearest 


Sorry for the absence. 

Happy Valentine’s Day. 

I love you.


From N]


唱片是Morten Harket 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收到花和唱片后Wanda心情大好,谁不爱这浪漫技能满点的爱人呢?Wanda立马发了短信给Natasha


[Nat I love you 😘😘😘😘😘]


随后还附加一张花的照片和十个爱心的emoji。


——


在邻近傍晚时门铃又响了,还在欣赏着玫瑰花的Wanda有一丝诧异,但还是开了门。


开门后Wanda愣了三秒钟,Natasha一手握着行李箱杆一手捧着巧克力就站在她面前,温柔的笑着。


“情人节快乐Wanda,我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过呢?”


说完Wanda直接兴奋的抱住她,双手托着Natasha的下巴送上一枚热吻。


和Wanda温存一会后Natasha开了一瓶香槟带到了泳池边,Wanda则是打开了老唱片机,这是她淘了好久才买到的,是送给Natasha的第一个生日礼物。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欢快的爵士配乐与适量的酒精永远是最好的搭配,Wanda在泳池边跟着音乐节奏做着搞怪的动作,在一旁的Natasha悄悄拍下了两张照片。


当晚在Wanda睡着后,从来不更新社交软件动态的Natasha在自己的ins上一连发了两张照片并配了简短的文字。


My girl



My love


两条动态获得了上百个点赞和评论


以下精选评论:

Carol:谢谢,我饱了不要喂了。

Tony:哦呦终于和你的女孩在一起了?

Peter:恭喜Natasha和Wanda姐姐!!!

Sam:点赞和评论快的又是我们这帮单身的🙂

Thor回复Sam:不好意思只有你。

Bucky回复Thor:👍🏻👍🏻👍🏻


小Wanda直到第二天中午起床才看到这两条动态,立马点了赞并收藏了两条动态,但碍于腰疼又躺了回去。至于为什么小Wanda中午才起而且全身酸痛,这我就不知道了🤪🤪🤪

评论(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