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朋友

【寡红】万恶资本主义夜船🛥


生命不息,ghs不止!


墙的事情让人甜饼产出困难,但是人不可以自我阉割!凭什么不让我写?写tm的!


很早以前看到这两张图来的灵感



(这篇还是打算用网盘分享,ao3同步更新,有门路的朋友可以微博转链接,看不了的朋友私信

夏威夷烟火的网盘链接已补在微博)


微博ID:不要在意名字了随便打的


人设介绍:

红是好莱坞巨头的千金

寡是三线演员

红包养寡,私下给寡一些没用的小资源,私心不愿意让寡出名想要独占😂


文中红红的新船长这样🙈


Bon appétit~




Message from Natasha


正在和朋友一起喝酒消磨时光的Wanda点开了消息


【我提前杀青了,今晚你有活动吗?】


【没有,晚上八点码头老地方等你,我的新船到了😉】


【好,我很期待了】


一旁的Carol察觉到好友看手机时嘴角微微的上扬。


回完消息后,Wanda将墨镜架到柔顺的金发上


“Sorry guys,今晚的活动取消了,临时有事不能陪你们出海了。”


“Come on Wanda!这可不是你的作风,再说今天的局本来就是你安排的,说鸽就鸽吗?”


“好了Buck,Wanda也是临时有事嘛,以后有的是机会再聚。”Steve在旁边打着圆场。


“既然晚上不出海,今天晚上四季酒店里传媒界要办个慈善会,驻唱嘉宾是Post Malone,想去的话我就通知Tony。”


“Post Malone?你怎么不早说,晚上就改这个了,还有,那等会儿晚饭就一起在四季吃了?”


“可以,Tony给我留的一桌窗边位置到现在还没去试过,今天正好,我一会联系他。”


——


等Bucky和Steve离开之后,Carol把账单夹推到Wanda面前。

“今天下午的酒钱你给我请了。”


“哈哈没问题。”

Wanda爽快的把信用卡放在桌上。


“是你那个演员小姐是吧?”


“Yeap.”

Wanda拿了混合坚果里的一颗盐烤杏仁扔进嘴里。


“今天谢谢了,欠你一个人情。”


“哈,Maximoff小姐也知道欠别人人情了,那我也不和你客气,上次你去欧洲订的那箱香槟什么时候到,给我两支。”


“那个免谈,Natasha的最爱,其他香槟或者红酒都可以,不好意思了。”


“你个混....哎为什么要帮你忙,我联系Tony去了,晚上过你的二人世界去吧!”


“好的~再次谢谢你亲爱的。”


Carol给她一个嫌弃的眼神后离开了。



——



晚上七点五十Wanda就到达码头了,特意在船上准备了Natasha喜欢的火腿芝士拼盘和新鲜水果,还有最重要的香槟。


“Naaaat~”


熟悉的身影在船尾出现,Wanda立马把人圈进怀里。


“头发又长一点了。”

Wanda十分喜爱演员小姐的酒红卷发,特别是划过自己身体的时候。


“进组之后没有剪过,喜欢吗?”


“当然。”

Wanda的鼻尖埋入秀发中,嗅着好闻又熟悉的香味,是Natasha的味道。


“不带我看看你的新船吗?”


“快来吧,你可是我的第一位乘客。”

说完Wanda便牵着Natasha上甲板。


“我的荣幸,Maximoff船长。”



——



将船开至开阔海域后,Wanda开始向Natasha介绍自己目前最喜欢的新玩具。


“船头的设计是按我们在意大利度假的时候你喜欢的那一种款式来的,休闲空间够宽敞。软装配饰总体比我之前那一艘配置高很多。”


带着Natasha从船舱一路走到船前的木桌处


“吃点零食吗Nat?你瘦了好多。”


“你真贴心baby”

Natasha用嘴接过Wanda手中的小荷赛火腿。


“God,我太想念肉类脂肪的香味了,这一个月我真的受够了那些素食主义餐,鹰嘴豆黑豆牛油果羽衣甘蓝,不懂她们都是怎么忍受的。”


“慢慢吃Nat,都是你的。”


——


之后两人躺在船头的休闲垫上欣赏洛杉矶海平线的残阳,玩着互相喂食水果的小游戏。有时用手,有时用嘴。


当Wanda咬着草莓递到Natasha嘴边时,她的演员小姐会故意先咬住她的下唇,再咬碎草莓,用舌头捋过汁水和Wanda的味蕾交换酸甜的味道。


“最后一颗了。”

没等Natasha放进嘴里,Wanda拉过她的手腕,含住指尖和草莓,咽下后却没有放开Natasha的食指。


——

以下内容查看微博链接

微博ID:不要在意名字了随便打的





评论(10)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