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朋友

【寡红】故事的开始


Sex education的前传

关于寡红怎么在一起的

字数5500 我对这个AU是真爱


写着写着觉得越发熟悉,发现自己是按歌舞青春的套路来的😂😂😂


校园青春套俗浪漫爱情甜饼

中二预警


 依旧欢迎大家评论哦😄


BGM  Falling in love by Cigarette after sex   文中出现时请一定配合食用

(这篇文给Cigarette after sex 打个广告,我太爱了)







随着圣诞节的来临,放假的高中生纷纷趁着公园湖面结厚冰的短暂时光相约玩冰上运动。高二的Natasha和朋友组织玩冰球,凭着自己优秀的运动天赋,在冰面上的潇洒动作吸引了不少目光。


“我去喝口水,马上回来。”


当Natasha来到休息的长椅边,拧开水瓶的同时,她的视线被不远处的一位女孩吸引。



‘她刚刚有往我这边看吗?’



女孩带着一顶灰色毛线帽,双手插在毛呢大衣口袋里,沿着榕树下的鹅卵石小径踢着雪玩。小巧的鼻尖有些发红,淡淡白雾随着轻微的喘气从薄唇飘出。


明明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幕,却让Natasha站在原地呆看了好久,水却一口没喝上。


“Natasha!愣着干嘛呢?快过来继续玩啊。”


“啊来了来了,等我一下!”


Natasha再回头时,那个带着毛线帽的棕发女孩已不见了身影。



——



新年过后,Marvel高中迎来了新学期。午休时间的食堂里,一桌桌学生们热闹的交流着这个假期去了哪玩,收到了什么奇葩的圣诞礼物或者邂逅了什么人。Natasha这桌也不例外。


正当Carol吹嘘着她这个假期和几个高三姐姐们玩在一起时,Natasha注意到食堂角落里一个熟悉的身影。


“嘿,你们谁之前在学校里见过那个棕发女孩吗?”

Natasha往那个方向用眼神示意了一下。


“我看看,她啊,是那个新转学生,好像是个有点奇怪的书呆子,平时都独来独往的。”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Carol抢过Natasha盘中的意面小肉丸自说自话的吃了起来。


“难道我这个学生会长白当的?还有你少吃一点吧,小心田径队不要你了。”

Pepper没好气的回答着。



——



结束下午第一节课— Fury教授的近代全球战争史,Wanda抱着一沓和字典一样厚的教科书从教室出来,在回自己置物柜的路上,她注意到了一个显眼的玻璃橱。出于好奇走进一看


【校运会400米自由泳冠军-Natasha Romanoff】


【区联赛800米自由泳冠军-Natasha Romanoff】


【青少年世锦赛800米自由泳亚军-Natasha Romanoff】


【年度校园队长-Natasha Romanoff】


【年度校荣誉学员-Natasha Romanoff】


数不清的奖牌奖杯荣誉称号上,刻着同一个名字。


Natasha Romanoff


这不禁让Wanda想起前一学校里的那个自大傲慢无礼的校队队长-Rumlow,也是拿奖拿的手软,但平时目中无人,经常欺负低年级生的Alpha。这让Wanda不禁把同样的形象投影在位游泳队长上。


‘估计又是个差不多糟糕的校霸。。。’


Wanda白了一眼,在心里吐槽一句后离开了。来到置物柜前,她腾出一只手开锁,碍于书实在太重,Wanda打开门时单手失去重心,书全落在了地上。


刚从教室里出来的Natasha看到这幕,立刻跑上前帮忙。


“我帮你。”

Natasha蹲下和Wanda一起拾书。


“你的手没事吧?”


“我没事,谢..”


Wanda抬头刚想要道谢,却对上了那双深绿色的眼睛,还有那记忆深刻的红发。



‘天啊,她是那天玩冰球的那个女生!’


‘她...她会不会知道我盯着她看了好久....’


‘她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吗?’



“谢...谢谢你..我总是冒冒失失的..”


“没事就好,这是书的问题,Fury教授的教材都是这种砖一样厚的,但上课都是瞎扯,书根本不用,你下次带一本练习册就好,我都是这么干的。”


Natasha的建议逗笑了Wanda,女孩甜甜的笑声像羽毛一样挠着Natasha的心尖。


“之前在学校里没见过你,你是新转来的吗?”


“是的,我是Wanda Maximoff,之前在Shield高中。”


“很高兴认识你Wanda,我是Natasha,你可以叫我Nat”


“Natasha??你是那个游泳队长吗?”


“是的,你看过那些奖牌了是吗?”

Natasha有些尴尬的摸了摸头发。


“我其实不是很愿意把那些奖直接放在外面,但你知道的,有时候学校的意思,你懂的。”

Natasha说完无奈的耸了耸肩。


‘她原来就是校队队长啊!!我刚刚到底在乱想什么....她耸肩的样子好可爱哦////_ //// ’


“不,别这么说,你很厉害了。”


“谢谢夸奖,问下你之后上谁的课?”


“Strange教授的生物学实验,好奇怪的名字啊...”


“巧了,我接下来也是,Wanda你愿意做我的实验搭档吗?”


“当,当然愿意!”


“太好了,我带你去教室,Strange教授人不错的,有时候还会在实验课上放Beyonce的歌,比Fury有趣多了。”



——



作为老学生又是校队队长的Natasha带着Wanda顺利度过了转学适应期。Wanda也在两个月内认识了很多Natasha的朋友,田径队主力Carol,学生会会长Pepper,攀岩社的两位门面Steve和Thor. 


Wanda第一次觉得自己不再是个漂泊不定,永远无名的转学生。她有了一群罩着她的朋友,可以在中午吃饭时一起吐糟哪个老师布置的作业最变态,食堂的菜又难吃了多少,还有谁暗恋谁,谁和谁滚到一张床上的八卦,不过聊这个话题时Wanda总是害羞的不说话。


但最让她高兴的还是Natasha的陪伴。只要有Natasha在身边,Wanda就不会不安,更不会排斥与她比较亲密的接触。两人说是朋友,但又好像多了一点什么。



“Wanda你一点要多吃点蛋白质才行,这样才能长点肌肉,你不能再瘦了。”


Natasha把一只烤鸡腿放在了Wanda的草莓果酱三明治上。


“知道了啦,但我吃不了这么多的Nat,你训练量那么大才应该多吃一点。”


“说到训练,今天下午你想不想来游泳馆看看?”


“好啊,我的体育课只在田径场上,没去过游泳馆里还有点可惜。”


“那我下午历史课教室门口等你。”

Natasha对着Wanda wink一下后起身先离开了。



——



“所以,这里就是你的光荣战场咯?”


“哈哈,你也可以说这里是不太卫生的水池子。”


Natasha放学后带着Wanda来到平时自己训练的场地,给她做着简单的介绍,赛道的长宽,泳池消毒水含量,和她的一帮Alpha队友在这个池子里做过的蠢事。


“Nat,那个小喇叭是干什么的?”

Wanda注意到泳池边的一个扩音喇叭。


“这个啊,是我教练May的,训练的时候用来骂人的,我给你演示一下。”

Natasha拿起喇叭,一脚踩上旁边的小椅子,打开音量,对着泳池大喊起来。


“Peggy 你是没吃早饭吗?腿蹬的再快一点!我十二岁的女儿都能游得比你好!”


“Hill我看你白长这长手长脚了!怎么游的像要溺水了一样?游不进一分钟里就不要在游泳队里混了!”


“训练时候嬉戏打闹的一律去田径场跑1500米!”


“天哪...你教练好凶啊,你有被罚跑过吗?”


“我可是队长,May可不会随便骂我哈哈哈。”

Natasha得意的在椅子上扭着,双手在胸前晃来晃去。


“就算她训我我也不怕,Cuz I don't give a fu...”


“Natasha,你在这里搞什么鬼!”


没等Natasha说完,May一把推开门,愠怒的走过来。Natasha立马跳下椅子放下了喇叭。


May双手交叉横在胸前,盯着两人看了几秒,挑着眉望向Natasha


“怎么?和女朋友没地方玩吗?跑到这里来约会?”


“我..我们不是情..情侣..”


Wanda听到女朋友三个字后从脸颊到耳朵全红了,低下头小声的解释着。


“我不在乎这些,听着,闭馆之后不准随便进来,Natasha,我要是再发现你私自带人进来就罚你一周1500米,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


“快点离开这里。”


两人灰溜溜的离开了游泳馆后,Wanda还是对“女朋友”三个字十分敏感。


“Wanda,真的不好意思,May就是嘴上毒,你不要放心上...”


“没事的,反而是我不好意思,差点害你罚跑...”


“不会被罚的你放心,这样吧,你愿不愿意让我请你回家吃晚饭?就算我给你道歉了好不好,我妈妈今天晚上会做她拿手的烤鳌虾配番茄土豆意面团,还有牛尾汤。”


“会不会麻烦你家里人啊?”


“怎么会呢?我爸妈最喜欢人多一起吃饭了,来吧Wanda,不然我过意不去。”


“好吧,那我就不客气啦。”


“我们走吧。”

得到回复的Natasha放松的笑了笑,轻轻牵住了Wanda的手,一起走在初春的街道上漫步回家。



——



“妈,我回来了。”


“回来啦,有客人?你好啊小甜心,你是Nat的...”


“朋友!我是她的朋友。阿姨你好,我叫Wanda”


“很高兴认识你Wanda,甜心你真漂亮,我是Melina,Nat的妈妈。”


“好了妈你准备晚饭吧,等会Wanda和我们一起吃。”


Natasha一边带Wanda上楼一边打发Melina



——



Natasha的房间整理得十分干净,蓝白纯色调的床品看上去很舒适。各种奖牌有序的规在架子上。


“晚餐前我们可以把作业做了,我可能需要你指导一下我的数学...”


“没问题。”


正当Wanda把书包打开时,她注意到了Natasha书柜上的一张专辑。


“Nat,你也喜欢Cigarette after sex的歌吗?”


“哦这张专辑是我朋友前阵子送的,我第一次听他们的歌,意外的好听,我还蛮喜欢的。”


“我是他们的忠粉!他们每一张专辑我都熟悉!这张是新专,我也觉得很不错!”

谈到喜欢的小众乐队时,Wanda的眼里仿佛有小星星,语调都升高了。


“这张专辑里我最喜欢falling in love!”


“巧了,我也是。”

Natasha拿下了那张专辑,放进了移动光驱里。


“这首歌挺浪漫的。”


柔和的吉他和贝斯旋律响起,两人很快沉浸在音乐里



When I hold you close to me


I could always see a house by the ocean


And last night I could hear the waves


As I heard you say


All that I want is to be yours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Deeper than I've felt it before with you,baby


I feel I'm falling in love with all my heart


当充满爱意的歌词出现时,两人十分默契的对视了。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少女略带试探又羞涩的眼神,专属于年轻的悸动在这一刻是如此美好。柏树与香草,淡淡的信息素悄然蔓开。



“Wand...”



“Nat!晚饭好了,快带Wanda甜心下来。”


“知...知道了妈!”


没等Natasha说完,Melina前来敲门提醒二人吃饭。


两人在房间内没有再说什么,下楼后和Natasha家人吃了一顿美味而温馨的晚餐。



——



‘Cigarette after sex要来办livehouse了?!!!’


两周后的周末,Wanda躺在床上刷动态时看到了乐队的演出消息,激动的差点让手机掉在自己脸上。


点开购票链接,看了一下价格和日期后,在购买票数上加到2张,又删回1,又加了回去,Wanda纠结的咬着大拇指指甲,看着自己小金库余额,最后下定决心,选了2张下单。付完钱后兴奋的趴在床上晃着小腿。



周一早上,Wanda下课后一路愉悦的哼着歌去放书,心里打算中午和Natasha提演出一事。


正当她走在走廊上,看到转角处Natasha的背影,想要走进和她打招呼约吃饭时,Wanda听到了自己心粉碎的声音。


‘什么?......她们...她们在......’


高三的Dottie和Natasha在拥吻着。


慌张、羞耻、失落、痛心,还有奇怪的嫉妒和背叛感,一时间全部涌上心头,感觉强烈到大脑无法同时负荷。


Wanda下一秒便立马回头,捂住嘴巴跑开了。


当天下午的课Wanda一分钟都没听进去,晚上蒙在被子里,看着手机里的电子票默默流泪。


‘是我想多了....我怎么能这么蠢....’


‘她只把我当朋友而已....’


‘可我....’ 



——



Wanda连续近十天躲着Natasha,不看手机,没有任何联系,甚至连中午吃饭都选在了没人的教室里,拒绝去食堂。


下午的体育课,Wanda在田径场上做着热身运动,却看到Natasha向她走来。女孩条件反射般的往反方向跑开。


“Wanda!等等我,我有话和你说!”

Natasha着急的追上Wanda,来到她身边。


“我最近都联系不上你,你怎么了?我很担心你。”


Wanda停下脚步,大口喘气着。


“你没事来田径场干什么,我..我为什么要你担心?”


“我是...特意来找你的...Wanda..”


“为什么?你还是去陪你女朋友吧。”


“女朋友?什么女朋友??”

Natasha此刻一头雾水。


“你..你上周和Dottie亲的可热情了,我都看到了!Natasha!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Wanda的声音有些颤抖,微微湿润的眼睛和发泄般的语气看上去十分委屈。


“Dottie?那天在走廊上?God!她当时要摔倒了,Wanda我发誓我只是想扶她一把,结果她自己就抱上来亲我了,还不肯放开!天呐这是一个误会。”


Natasha无奈的苦笑出来,走上一步,离Wanda更近了一点。


“不管你那天看到什么或者听到什么都不是真的Wanda,我承认Dottie喜欢我,但她完全不在我心里。”


‘原来这是假的!Nat和她没有关系!

 我现在的表情会不会太开心了一点啊....不行我要淡定一点!’


Wanda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内心止不住期待着什么。


“如果让你误会了这么久,我很抱歉Wanda,没有及时和你说,我再也不想等了。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Natasha紧张的捏着自己的拇指,等待Wanda的回应。


“我...我...”


“Natasha你疯了吗!还有一个小时就比赛了你还在鬼混!快点给我去游泳馆换衣服!”


May从远处走来,火大的语气让两人都震住了。用力拉过Natasha手腕离开。


“Wanda,我是认真的!我等你回应!”

被拽着走的Natasha不忘回头再次提醒Wanda



“Natasha最近好像脑子有点问题....”

Carol从远处走到Wanda旁边。


“这两周训练的时候心不在焉的,气坏May了,这个时间了还在田径场瞎逛....今天这场比赛直接关系到她高三运动员奖学金啊....”


“大学运动奖学金吗?就是今天下午这场?”

Wanda想起Natasha和她提过的一场比赛,冠军会被高校在高三重点关注,被选中的人只要成绩达标,可获得运动员奖学金进入高校。


“对,就是等会那场,真担心她发挥啊……”


“一个小时后...”

Wanda看了一眼手表,焦急的抿了抿唇。


“Carol我等会不去上地理课了!”


“你要翘课??那Coulson问起来这么办呀?”


“就说我生病了或者扭伤了,顾不了那么多了,一会儿我先走了!”



——



当Wanda抵达游泳馆内,往下看,观众席已经坐满了,连旁边的阶梯都站满了人,然而May和Natasha在第一排。面前拥挤的人墙挡住了Wanda的脚步,正当她着急时,旁边两位金发男孩进入了她的视线


“Steve!Thor!帮我个忙好不好?”


“当然了Wanda,什么事?”


“能不能带我去第一排?May那里,我挤不过去...”


“小事一桩。”



——



“借过!不好意思,借过!”


“抱歉让一下!让一下谢谢!”


相对更高大的Thor走在前面,用身体开道,手臂扒开人群,Steve在后一手护着Wanda,一手挡住后面挤回来的观众。Wanda挤在当中小步紧走。


“抱歉借过一下!好了Wanda,我们到了!快来。”

Thor让出了在May旁边的位置


“嗯??你们三个怎么来这里的???”

May一脸疑惑又吃惊的看着三个突然出现的孩子。


“呃...这个.....”


正当两位大男孩不知怎么回答时,Wanda一把拿过May的小喇叭,朝着Natasha的方向


“Natasha!”


“Wanda?”


听到熟悉的声音后,Natasha立马摘下眼镜回头。


“刚刚你问我的问题,我..我答应你!Nat你一定要加油啊!!!”


Natasha此刻已经意识不到自己笑的有多开心了,用力挥手向Wanda示意,


“我一定会努力的Wanda!”



——



“现在比赛进入到最后100米了!第二道的Natasha Romanoff落后半米于第五道,目前第一的Sharon Carter!”


“Sharon Carter可谓这一季的黑马选手,她是否能超越Marvel高中名将Natasha呢?


“Nat!加油啊!不要输!”

Wanda站在第一排和May一起观看比赛。双手紧握,焦急的喊着。


“Natasha起腿了!她开始加速了!两人的差距更小了!”


“Come on Come on,你可以的Natasha,再快一点超过她!”

May在一旁握着秒表,紧张的看着泳池里的两条泳道。


“Natasha你要赢啊!”

两位金发男孩也在奋力为她加油。


“最后20米!Natasha几乎和Sharon齐平了!Natasha追上来了!Natasha冲刺了!她已经微微超过了Sharon!”


“比赛结束!来自Marvel高中的Natasha Romanoff 以0.5秒的优势拿下了本季冠军!恭喜这位小将,她在高三会得到国内外各高校招生奖学金的关注!”


Natasha离开泳池拉开泳帽,披上毛巾后直奔Wanda的位置


“Nat!”


不管自己女朋友湿哒哒的泳衣,Wanda紧紧抱住了Natasha,捧着她的脸毫不犹豫的落下一吻。


May一脸揶揄的看着两人

“哦,只是朋友是吗?”


无视了Wanda的红脸,May拉着Natasha离开观众席


“快点先去换衣服领奖,你们以后有的是时间亲热。”


“Wanda等我一下!很快的!我领完奖马上就来找你,我保证一定让你第一个亲奖牌!”


“Love you~”

无视May的白眼,Natasha出门前再次回头大声向Wanda表白。



——



两人最后没有错过那场Cigarette after sex 的小音乐会。作为第一次约会,两人在表演厅外用一把勺子分享了同一个冰淇淋。吃完后牵着手一起入场。


表演厅内灯光暗下,音乐响起,歌迷们享受着独特风格的温柔旋律。


当演奏到falling in love时,Natasha轻轻转过Wanda的肩膀,抱着她随音乐慢慢轻晃。



As I heard you say


All that I want is to be yours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昏暗但温暖的灯光罩在人们身上,女孩无法掩饰爱意的眼神望向Natasha,手贴在后背慢慢滑落。


Natasha握住Wanda的右手,将唇印在女孩掌心上。再牵着手贴在自己心口处。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Deeper than I've felt it before with you,baby


I feel I'm falling in love with all my heart



“Here, Wanda, I can only feel you.”



评论(17)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