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朋友

翻相册摸鱼产物




不想写论文的摸鱼小片段😂

Happy设定来自《落魄大厨》,Wanda是学徒




“Sweetie,今晚想找点乐子吗?” 


塞壬一般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加上红发女人请的长岛冰茶,Wanda选择了放纵。


那晚是激烈而热情的。



——



周一早上的闹钟没有按时响起,被Happy的短信催促后,Wanda匆忙的披上外套,瞥了一眼床边酒红色的皮夹克,没来得及多想便冲出家门了。


Happy今天要在一位客人的家中掌厨,要求Wanda前来帮忙。


初春的纽约还下着雪,Wanda随意的将围巾搭在脸上,输入地址后跟着导航走,在换乘地铁时,Wanda注意到广场上的一块巨大广告牌。


‘天啊,这个明星和我上周419的漂亮姐姐好像哦.....’


Wanda的思绪一下飘到那晚酒吧里的邂逅


“Call me Nat...”


“Call me again...”


“Wanda...”


女人在床上不断引导着自己,吻烙在颈间,压在身上唤着自己的名字。

 

Wanda承认这是一次近乎完美的一夜情体验。



——



“你终于来了,快点去换衣服,今天会很忙的。”


Wanda抵达客人住处时,Happy已经在厨房里处理海鲜的内脏。


“Natalia要求很高的,你备菜的时候别掉链子啊。”


“知道了。”


——



宴会结束后,只有主厨有资格在食客面前介绍自己,Wanda一个人乖乖收拾整理Happy的双立人定制刀具。


“Wanda是吗?”


“请问您有..”


Wanda在回头的那一刻愣住了


‘广告牌上的那个女明星???’


金发丽人站在Wanda的面前,走近料理台边,嘴边带着一抹神秘的笑容。


“呃...您是Natalia女士吗?”


“是的。”


“您怎么知道我名字的?Happy提到我了吗?”


“不,不是他。”


金发女人慢慢贴近Wanda,熟悉的墨绿色眼睛望向女孩。


“Wanda,你不记得我了吗?”


女人抚上Wanda发红的脸颊。


“我..我可能...”


“我的皮夹克还留在你家里,这周末方便我去拿一下吗?”


“Nat...??”


“只有你可以这么叫我,sweetie.”



——



那天,粗心的小Wanda把打底衫落在了女人的卧室里。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