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朋友

【寡红】我的田纳西南方女孩

灵感来自

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Miley Cyrus的迪士尼剧集汉娜电影)

【And I have loved you wild】AO3上的神仙寡红文,这位神仙太太写到第九章之后没更新过😢


Nat的设定和麦粒一样,出生田纳西小村,天生头发是红色,带上金色假发就是明星Natalia Rushman,谁都认不出来她是Natasha Romanoff🤪🤪🤪不过Nat是演员不是歌手,可以直接带入金发汤包。Nat从有记忆来是祖母带大的。


建议在看到有音乐的片段同步听当bgm

第一首【First Love】by Boyz II Men

第二首【Purple rain】by Prince 

两首都是我的心头好

 



Natasha的而立之年过得并不好。


[Natalia Rushman 0提名再次无缘金球奖,这位金发丽人是否终为花瓶?]


“F**k.”


Natasha关上了电视,心情烦躁的她又开了一瓶红酒。打开手机看着经纪人Tony中午给她发的短信


【Clint说他不想再续绑定合同了,给你一些时间考虑,你怎么想?】

Clint是一位好莱坞演员,有着优越的背景和几部还不错的作品,他们当了两年多的协议情侣了,表面上是好莱坞的金童玉女,事实上是各自捞荧屏情侣的好处,私底下个过个的。Client是个酷儿,有着稳定的感情,可能他已经不想再隐瞒了,优渥的好莱坞家庭资源让他十分有底气。但Natasha不是,她不敢告诉别人自己的出生,不敢露出自己的红发,甚至不敢直视自己的取向。


还在喝着闷酒烦恼的Natasha在自己以前的私人邮箱里收到了一封邮件,是她的叔叔

【Natasha,很抱歉你的祖母过世了,如果你看到这封邮件能回来一趟吗,参加你祖母的葬礼,你走了太久了,我们很想你。】


Natasha觉得自己在这一刻真的崩溃了。

——


两天后,当飞机降落在田纳西机场时,Natasha用私人手机给Tony发了一条短信


【我想安静一段时间,不接通告,我只带了这一支手机,有很重要的事再联系我。】

一走十二年,当Natasha再次回到这里心里百感交集,小村子好像和她离开时差不多模样,只有马场在整修。


:Tasha!

她的叔叔在她祖母的老房子边热情的打着招呼,摘下了他的牛仔帽放在草堆上向她跑去。

:你终于回来了!我的老天,你和走的时候那个小姑娘完全不一样了。


她叔叔碰了一下她的肩膀,看着她叹了一口气

:接下两天挺忙的,祖母房子里的东西要安置好,还有葬礼,你这段时间住的房间我帮你打扫好了,如果你饿的话以前你喜欢的小酒馆还开着,可以去那儿吃。


Natasha简单寒暄道别后把行李搬进房间,摸了摸空空的肚子,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朝着熟悉的小店走去


——


“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什么”

熟悉的清脆声音让Natasha睁大眼睛

“Wanda Maximoff?Wanda是你吗?”Natasha没有察觉自己在问话时脸上带的笑意。

 

“Na..Nat?!我的天Nat真的是你,你终于回来了!”Wanda把抹布随手一扔,咧嘴笑着从柜台后跑出来


Wanda,别人说她是Maximoff家的怪女孩,平时打扮的和女巫一样。Wanda从小是Natasha身后的跟屁虫,穿着尿布话还说不清楚的时候就一直跟在Natasha后面喊着“Natasha解接”,每天都缠着Natasha和她玩,不然就会哭鼻子的小朋友。Natasha离开的那天哭得像个泪人,抱着她亲着她的脸颊不舍得Natasha走。


“好久不见Wanda,我刚刚进门看见你的时候还愣了一下,我们的小姑娘终于长开了啊,身材还这么好。”说完Natasha宠溺的揉了揉Wanda的脸颊。


Wanda有些紧张的握着自己的手,把话题挑开

“Nat我很抱歉听到你祖母的消息,我...”

“不用感到抱歉,祖母去了她应该去的地方,我来和她最后道个别。希望她一切都好。”Natasha安慰着Wanda,但是低落的情绪还在。


“一起都会好的,放心吧。”女孩轻轻地握住Natasha的手,软软的手掌给了她好久没有的安全感。


“Nat你饿了吧,想吃点什么?”


“呃,你们这里现在有没有三文鱼沙拉加油醋汁?”


“你怎么可以这么对自己,这个时候怎么能吃这么少?既然回来了当然要吃你以前最喜欢的烤猪腩配迷迭香黄油土豆,再来一杯冰可乐加一勺香草冰淇淋,我现在厨艺可好了,相信我,我可以把你喂得很好。”Wanda给她一个wink,Natasha看着Wanda那双充满期待而又通透的绿眼睛,放弃了计算刚刚Wanda提到的菜品卡路里和身材管理。


“好的,那就来一份吧。”


焦脆的猪皮和多汁鲜嫩的猪肉连在一起,配上喷香的黄油小土豆,Wanda一直都能让Natasha从心底感到幸福从未出过错。Natasha把一整盘的食物都吃完了甚至还加了半杯可乐。

“Nat你之后想不想去马场看看,快翻新好了,新的马厩很漂亮。”


“有空可以去看看,今天谢谢你的款待,我们的小Wanda变成小厨娘了。”


“你最近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来找我!我随时可以陪你的~”

“好的”看着眼前棕发女孩的马尾辫随意的搭在肩上,Natasha暂时忘记了最近糟心的烦恼。


———


葬礼结束后,Natasha去了马场看了看,兴头上来想骑一会,高估了自己的实力摔了一跤,急坏了旁边的Wanda。Wanda把她扶回家后拿了冰袋冷敷,两人都穿着热裤,赤脚坐在地上。


“Wanda我没事的,不用这么担心,我的脚踝还能动呢。”Natasha用脚背蹭了蹭Wanda拿冰袋的手。

“可是肿了啊,再敷一会我才放心。”


 Natasha看着贴心的女孩照顾自己,想着她会不会对以后的爱人做同样的事,竟然心里有一丝嫉妒。故意随口一问


“所以,Wanda这些年你有喜欢的男孩吗,谈过恋爱吗?”

“不,emm...其实..我..我对男的没什么兴趣。”


“哦?你是弯的?”Natasha不否认自己听到这个消息后有点开心。

“是的,非常非常弯。”女孩一本正经的回答,手不忘给Natasha的小腿按摩。


Natasha来了兴致,上身靠近Wanda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手似有若无的摸着Wanda的小腿。

“有...有段时间了。”

“具体是什么时候?”

Wanda害羞的抿了抿嘴

“你真的想知道吗?”

“Yeap.”

“我在你14岁我们一起去游泳,你换衣服的时候就知道了...”Wanda鼓足勇气一口气说完。


这会轮到Natasha不好意思了。好一会才开了口,开玩笑地说道

“我...我的荣幸。”


“Anyway,你明天晚上想来我家吃饭吗,Pietro和Steve他们都在,我们好久没有一起聚了,我下厨哦。”

“我很乐意Wanda。”


——


近十个人的晚餐热闹的像圣诞节,Natasha终于有了家的感觉。Steve和Bucky抢着Wanda做的烤牛胸肉,Sam和Pietro帮忙打下手切菜做甜点,小不点Peter终于长大了,还愿意吃很多蔬菜,Carol和她说着自己毕业后的乡村冒险故事,仿佛她没有离开过这个小地方。


吃完饭后Natasha和Wanda一起收拾桌子

“Nat,你等会想去我的小木屋看看吗,在马厩旁边,Steve帮我搭的,很漂亮的。”

“Sure.”


———


小木屋里面的装修惊艳了Natasha,房间内围着霓虹小彩灯,木桌上堆满了Wanda的小首饰,最让Natasha惊讶的是Wanda的木屋内贴了好多自己的电影海报


“你,喜欢Natalia Rushman吗?”


“喜欢!超级喜欢她!她每一部电影,不管多小众我都看过,很多人说她是花瓶,我从来不这么觉得。她的演技是细腻真实的,选的剧本也很特别,她绝对是一个被低估的演员。不应该只看她的外表,但是我真的不怎么喜欢她的男朋友。。。Nat,你怎么了?”

Natasha有些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谢谢,呃我是指我也很喜欢她,你能这么想我也很高兴。”Natasha揉了揉眼睛。

“Nat,你在加州过的怎么样,你的演员梦。”


“我,我...参加一些小众话剧,不是很有名但也有忠实的观众,就是我的..我的搭档,他不太想合作下去了。接下来的路会更难走。”Natasha低下头难掩自己的情绪。

“我相信你Nat,你一定是个优秀的演员,就像Natalia Rushman。”Wanda甜甜的声音仿佛像个小天使飞来安慰她一样。


“我感觉好多了,谢谢你Wanda。”Natasha冲Wanda笑了笑,注意到了架子上的CD和照片。


“原来你喜欢Boyz II Men,你最喜欢他们的哪首歌?”

“First Love,听再多都不会腻。”

“Play that song for me?”


在Wanda从架子上挑CD时,Natasha看起了一旁的老照片,Wanda还吸着奶嘴的,第一次吃生日蛋糕,被pietro抢玩具大哭的,上小学时黏自己玩过家家的,中学时带着牙套傻笑的。一幕幕像电影一样放映在大脑里。


“这张太傻了啦,不要看了!”Wanda紧张的抽走她手中戴牙套的照片。

The last kiss we shared tasted like our wine


Sweet and bitter like our memories


And I long for you to come right back to me

温柔的人声从老音响里流出,与霓虹灯的暖光融合在一起。


“谁说你傻了,这不是很可爱吗?”

“只有你会这么说,只有你在我带牙套的时候告诉我以后会变得美。”Wanda沉默了一会儿,坐在木桌上,双手交叉摸着自己的手臂。


Nothing goes on in my heart except your memories


Where will you be and who will you think of?



“只有你会听我讲那些奇奇怪怪的故事,以前只有你真正愿意陪我玩。”Wanda吸了吸鼻子


Time after time,baby I tried to forget about our life together


But the memories are so,so hard to let go


Natasha在Wanda旁边坐下,手掌贴在Wanda的手臂上

“Wanda..”


“但是你走了以后就没有人这么对我了!”

“她们...她们都觉得我是个怪胎,嘲笑我是个女巫,同龄人里没人注意我,没有一个人!我就像不存在一样,别人看不见我。”


‘我看见你了,我在乎你。’Natasha好想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


Tomorrow the time will be the same as today


Trying to hold back tear and thinking of you


All I want is to be with you once more


“我好想你。”Wanda转过身体,湿漉漉的眼睛直对着Natasha深绿色的。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And you should know That I wish I could've never let you go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still the one

I'll still be singing this love song for


Somebody like you, my first love


“我也想你,Wanda,more than ever you could imagine.”


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近到呼吸和心跳都感受得到,Natasha扶着Wanda的脸,就在两人嘴唇要相遇的一刻


“Wanda!你怎么还不过来看Family Feud? 马上就要开始了,今天是Steve Harvey一家参赛的特别节目!我们等好久了!”Pietro在门口大喊。


“我马上来!”被Pietro吓了一跳后Wanda赶紧推开Natasha,朝门口跑去


“我,我今晚过的很愉快,明天见了Nat。”脸带潮红的Wanda在门口结结巴巴地道了别。


———


第二天Natasha开始帮忙马场的翻修,她穿着连体背带牛仔衣,扎着高马尾给马厩粉刷上新油漆。Pietro从不远处走过来。


“没想到你刷得挺好的。”

“你别小看我,小朋友。”

Pietro尴尬的挠挠脑袋


“话说你知道下周五村里的嘉年华活动吗,这几年刚刚办起来的,Wanda很喜欢,每年都拉我去,今年你可以带她一起去玩,她最近和你呆在一起真得很开心。”


“好的,我知道了。”


“太好了,我今年真的是忙马场的翻修顾不上,嘉年华晚上会有一片空地作为音乐表演,还可以喝喝酒,跳舞,wanda最喜欢了,我妹妹就拜托你了!”Pietro道谢后风一样的跑走了。


‘臭小鬼。。。’Natasha用力地在墙上刷了一笔。



“Naaaat!”

“怎么了Wanda?”看着女孩跑着过来,Natasha不自觉的笑着放下了油漆


“我给你带了我做的杏仁饼干和烟熏三文鱼三明治!你等会可以吃,还有柠檬汁,都在这个篮子里。”


“太贴心了Wanda,我正好有点饿。”Wanda永远都在最恰当的时间突然出现带来幸福,宠坏她的味蕾


“还有一件事,你下周五晚上有空吗,村里有嘉年华想不想一起去!”


“当然,我的荣幸。那天晚上八点,我去你家接你。”


“Great!到时候见了。”

“到时候见~”

Natasha不知道Wanda在离开马厩后蹦得老高,无声的原地呐喊,比着胜利的手势。


———


嘉年华的确十分精彩,Natasha那晚陪着Wanda除了玩各种游戏,还放纵的吃了超大棉花糖,双倍奶油的爆米花,炸薯条和大杯的生啤


“音乐表演马上就开始了,我们快点去占个好位置。”Wanda紧紧拉着Natasha的手穿过人群。


到了之后Natasha又点了一杯大甜酒,要了两根吸管和女孩分享。


乐队的表演很出色,乡村乐,爵士乐,摇滚乐接连不断。微醺的Wanda随着音乐摇摆,有些动作惹得Natasha大笑。

“不准笑我,快和我一起跳。”穿着雪纺吊带背心加牛仔小短裙和牛仔靴的甜美女孩邀约,Natasha怎么舍得说不呢?


“接来下的一首是经典慢歌,来自Prince,希望在场的恋人们喜欢这首Purple Rain。3,2,1。”



I never meant to cause you any sorrow


I never meant to cause you any pain


I only wanted to one time to see you laughing


I only wanted to see you laughing in the purple rain


Purple rain, purple rain


I only want to see you bathing in the purple rain


Wanda的手勾在Natasha脖子上,而Natasha则是扶着Wanda的细腰。


“今天开心吗?”


“开心,好久没这么开心了~”Wanda搂紧了她。

“你回来了真好。”


Natasha回抱住女孩,埋在她发间闻着专属wanda的香气。


“抱歉我走了这么久都没回来过。”Natasha鼻尖感到酸酸的。


I never wanted to be your weekend lover


I only wanted to be some kind of friend


Baby,I could never steal you from another


It's such a shame our friendship had to end

Purple rain,purple rain


I only want to see you walkin’in the purple rain


“我不怪你,但有时候真的好讨厌你就这么走了头也不回,你..你不想我吗?”Wanda有一丝哽咽。


“我错了Wanda。”Natasha把女孩搂得更紧“我之前一直都是个胆小鬼,不敢直视自己。”


“Nat?你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喜欢Natalia Rushman吗?因为我觉得她很像你,看着她我会觉得我能在银幕上看着你,知道你在追着你自己的梦,我可以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


Honey,I know,I know,I know times are changing


It's time we all reach out for something new,that means you too


You say you want a leader


But you can't seem to make up your mind


I think you better close it and let me guide you to the purple rain


“我喜欢你Nat,more than ever you could imagine.”  终于,Wanda说出来长达十几年的感情,她再也忍不住了。


“I love you Wanda,always.”红发女人抱着她的女孩,在Prince的吉他独奏中深情的亲吻着,仿佛想把缺失的岁月在今晚都补回来。


purple rain,purple rain


I only want to see you, only want to see you in the purple rain


那晚Natasha才知道她的女孩尝起来是多么柔软甜美而炙热。

高潮过后,Natasha抱着还在颤抖的女孩


“Wanda,我要向你坦白一件事,我就是Natalia Rushman,我在银幕上带着金色假发,画着浓妆。”


“哈哈,我就知道,Steve他们都说我疯了。”万达笑得像偷吃的猫猫


“真不愧是我的女孩。”Natasha奖励似的亲了下Wanda的头顶。


“我也要向你坦白一件事”Wanda凑到她耳边

“我经常对着你电影的照片zi蔚,想象那是你~”说完慢慢舔吻Natasha的耳朵的轮廓。


“woo,真不愧是我的乖女孩~” 



第二天早上,Natasha给Tony发了短信

【告诉Clint,我同意了,下个月就解绑】


———


十年后,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


“我现在还有些不敢置信,感谢这部电影的导演编剧和工作人员,还有感谢我的经纪人一直没放弃我。”Natasha拿着小金人朝着Tony的位置开了个玩笑,Tony也回敬了一个飞吻给她。


“今天我能告诉大家,演员不应该受到取向的歧视,女性不应该受到性别年龄的歧视,而这一切,最想感谢的是我的爱人,Wanda Maximoff”直播镜头切到了台下Wanda的位置,Wanda害羞的捂住脸只露出自己的绿眼睛。


“说服她今天和我一起走红地毯太不容易了,come on Wanda,你今晚看上去美极了,别遮住你漂亮的脸。”Natasha眼里只有她。


“你是我的避风港也是我的开心果,是我这十年来的第一动力,没有你我今天绝对没办法站在这里,I love you Wanda,more than ever you could imagine.”


台上与台下是不断的欢呼和掌声,而两位爱人之间好似没有任何间隔,两人的眼神就能代表一切。





爆肝爆字数

磕cp使我开发自我极限






















评论(4)

热度(60)